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五周年庆:岁岁有今朝

发布时间:2016-04-16 作者:陈佳珉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佳珉)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心语爱心社再一次在十号楼报告厅度过了它的生日。心语爱心社创社至今已有五年,经过无数的磕磕撞撞艰难的才终于发展到了今天。在今天,心语接收到了来自曾经伙伴和各个社团的祝福,热爱着这个社团的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

在这场庆典的开始,心语爱心社的创立者晋向东老师发表了他的感慨。心语爱心社没有悠久的历史,也没有强大的财力支撑,然而却依旧坚强的存活了五年。晋老师对于这一事实感慨万分,然而晋老师也指出了现在心语的缺陷并认真的提出了改良方案。他虽然认可心语的坚韧,但他也为心语经历五年却没有开发新的常规活动项目感到遗憾,同时他认为这可以作为一个突破口来壮大心语来使我们的爱心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最后,晋老师提出了很多种方法来给予心语实际支持,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

接下来在场的观众们观看了心语的伙伴们给心语五周年生日的祝福视频。虽然有很多人不能到场,但是我们都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些心语的朋友们的诚挚的祝福。

然后今天的晚会就进入了最精彩的部分,心语爱心社的各个部门的成员以及受邀而来的同学们为观众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声,一幕又一幕的齐声祝福。心语爱心社的成员们,无论是新社员还是老社员,无论自己是否拥有过人的才艺,都用自己的方式对这个他们热爱至今为之工作至今的社团表达了他们的祝愿。

在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拍了纪念照,一起吃了心语的生日蛋糕。无论是否退出心语,无论是否属于心语,甚至无论是否属于华师,这里的所有人为了心语聚在一起,所有人都是心语人。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又要有更多的人离开心语,曾经的新生马上要成为心语的主要力量,几个月后,又有新的学生将要进入华师,进入心语。然而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心语的同学们都希望这个社团能够留存下去,即使没有巨大的规模,即使没有众多的成员,只愿它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