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明德学社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08 作者:彭艳 浏览次数:

3月6日晚,在6201举行了明德学社的第一次全体例会。首先,副社长沈珂娜向社员们介绍了明德社团的大体情况以及社团福利。然后,由社长王军清楚地向大家介绍了社团的管理、服务体系,还有未来发展方向。明德社团未来将在社团内部成立竞赛小组,建模小组还有讲课小组,促进社员能力的全方面发展。明德学社还有两大特色活动包括定期举办的明德讲坛还有暑期社会实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属于我们社团自己的实践队,每位社员都有机会参加,这让社员们都心动不已。学社能带给社员很多福利,同时社员也能够为学社带来很多,像是参与意识、共享意识还有各种各样的建议等等。

最后一项是指导老师肖老师寄语,肖老师介绍到明德社团将成为学院的重点培养项目,社员们有各种好的想法都可以提出来,只要是正规活动都会有资金支持。老师强调作为师范生的同学,一定要练好粉笔字、普通话等,还要积极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肖老师还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带社员去湖北恩施的学校参观学习,让社员们能静距离和学生交流接触。

至此,明德学社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