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最耀眼的明星

发布时间:2010-11-04 作者:王敏 浏览次数:

每年的今天总会是激动人心的时候,隆重华丽的开幕式将我们的眼球不断地放大,在上午见证了华师校运会的盛况,能够在校运动会上留名的都是最耀眼的明星。

在开幕式上那些大型的节目就像奥运会的开幕式一样,每个人的排练和整体的排练都花费了很多时间。他们在舞台上杰出的的表演无不让人惊叹,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看到的是他们脸上洋溢着满脸的笑容,他们认真的表演。

从一个开幕式,能看到中国的发展历史,上至秦始皇,下至最近的嫦娥二号的发射成功,在如此短的一段时间里面浓缩中国几千年的浩浩荡荡的历史。看到历史学院的秦始皇的时候,那是一种沉淀的感觉,文化的深深的积淀;看到嫦娥二号在太空飞行的时候,是激动,是自豪;看到各种各样的艺术品和节目的表演,每一样东西都见证者我们国家的发展。

在这个开幕式上,不仅是国人的展现的舞台,还有很多外国人也来了,他们身着各色各样的衣服,佩戴着各色各样的饰品,尽情的享受着,欢快的跳跃着,我们的血液也不能不为之沸腾。来自各个不同国家的同学给我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文化,我们非常欢迎他们!

还有很多的组织者,宣传者,他们都是最耀眼的明星,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这场美丽的神话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