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城环杯”强势来袭,数统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5-04-25 作者:吴武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武生)4月24日晚7时,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城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体育学院王健教授,侯斌教授,城环学院罗静教授等。

开幕式第一项,裁判员及运动员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运动员们一个个神采奕奕,气势高昂。踏着整齐的步伐,22个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第二项,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第三项,侯斌教授讲话,他说道:“‘城环杯’羽毛球赛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三走’活动,秉承往届促进我校体育竞技和羽毛球发展并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的契机下举办的。这不仅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我笑热爱体育,热爱锻炼的氛围。”最后他预祝本次“城环杯”取得圆满成功。第四项,罗静教授讲话,他提到城环学院一直致力于发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其中羽毛球是其最具特色的体育运动。他希望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各院之间的交流为主要目的。第五项,运动员代表宣誓。第六项,裁判员代表宣誓。第七项,王建教授宣布第六届“城环杯”开幕。第八项,裁判员及运动员退场。至此,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是我校羽毛球队队员带来的表演赛,他们精彩的反手回球,猛烈的正手扣杀,引起了观众一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赛结束后是本届“城环杯”的第一轮小组赛。据悉,本轮比赛由五个项目组成,分别是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其中,在数统学院对阵教育学院的比赛中,除男子单打以外,数统学院的队员均以较大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并最终以5:0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4月25日,数统学院将分别迎战城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