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小组赛数院战平城环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吴武生 浏览次数:

4月23日12时20分,新生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在佑铭体育场开战,数统学院此战迎来城环学院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酣战,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

12时20分,裁判就位,双方球员依次进场,互相握手之后,比赛开始。虽然天气炎热,双方队员却并未因此而有丝毫松懈,犀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攻守的角色在双方之间来回变换。直至12时40分,数统学院五号球员汪晨然打破僵局,从边路突破城环防线,晃过门将后成功进球,数统学院1:0取得领先。接下来数院愈战愈勇,频频组织进攻,但无奈对手失球后加强了防守,毫无缝隙的后防线不给数统队员们留下任何机会。上半场结束前,数院后防队员在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城环获得点球机会并将球打进,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中场休息结束后比赛继续,数院队员吸取上半场的教训,不仅继续积极组织进攻,防守也更加全面。下半场开场仅十分钟,数院63号球员阿力浦江一记远射,皮球应声入网,数院2:1重新取得领先。接下来双方仍然是攻防角色不断转换,随着剩下的比赛时间越来越少,城环学院也愈显焦急,进攻更加频繁但时机都未掌握好。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城环队员利用数统学院守门员的一次明显失误,将球打进球网,艰难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此役过后,数统学院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暂排小组第二,下周三他们将迎来信息技术学院的挑战,希望他们能吸收本场比赛的教训,在下一场小组赛中有着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