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数统大胜经管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5-04-20 作者:徐学琴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新生杯”足球赛揭幕战在数统学院和经管学院中展开。中午12时20分,比赛准时开始,历经上下半场各半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四比一的大比分毫无悬念完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比赛开赛前,双方球员积极地进行着赛前热身,每个人都信心十足,蓄势待发。随着哨声的响起,球员们站成一列,互相问候致敬,接着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便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都十分猛烈。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数统学院凭借积极的拼抢,创造了几脚颇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随后,数统学院请求替换球员,63号球员阿力浦江上场不久便获得点球机会并一蹴而就,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这一进球瞬间点燃了球场旁呐喊助威的同学的热情,也使得数院队员信心大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禁区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只可惜临门一脚总有欠缺,未能转化成进球。
易边再战,数统学院的队员们依旧攻势不减,脚法精湛的数院神锋阿力浦江在对方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一般,连入两球,成功上演帽子戏法锁定比赛胜局。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数院队员们在思想上开始略有放松。不料,对方球员突然带球快速突破,并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队员体力均开始下降,有威胁的攻击都有所减少。补时阶段,数院队员张新雨再进一球锦上添花。终场哨响,数统学院四比一战胜经管学院迎来本届赛事开门红。
在比赛过程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数院的队员们能再接再厉,认真备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夺得更多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