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数统vs生科,4秒绝杀,数统险胜

发布时间:2014-11-26 作者:王蒙国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16:10分,文华杯男子篮球赛数统学院对阵生科学院在西区篮球场准时开赛。比赛十分激烈,数统学院队员徐晨阳在最后4秒绝杀,投进一球。最终,数统学院以一分之差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还未开始,数统学院的队员们在比赛场地有序得进行赛前热身活动。寒风瑟瑟,却丝毫没有吹散队员们比赛的热情。队员们表示,对于这场比赛,他们很有信心获得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的队员首先进球得分,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不多时,数统学院再进一球,队员们瞬间士气高涨。满怀信心的队员们一鼓作气,在第一节比赛中,以5:1的成绩领先于生科学院。面对第一节比赛的胜利,数统学院的队员们越战越勇,毫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在第二节、第三节比赛中分别以12:6、20:13的成绩全面领先于生科学院。

然而,就在大家都认为数统学院能够轻松取得最后的胜利时,比赛形势在第四节比赛中发生了惊人的逆转。纵使在前三节中,数统学院已经和生科学院拉开了一定差距,然而,生科学院在第四节中爆发潜能,后来居上,扳回比分,并以一分之差超过数统学院。此时,整场比赛仅剩最后12秒,现场氛围变得异常紧张,成败与否全都寄托在最后一球中。命悬一线,场外所有观众的心都悬着,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只见数统学院30号队员徐晨阳投出了最为关键的一球。篮球划出一道弧线,完美地穿过篮筐,瞬间,全场沸腾了。此时,离比赛结束仅剩4秒。最终,数统学院以24:23的成绩、仅一分之差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队员们都十分激动,但也不忘与对手击掌握手,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愿数统学院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热情与激情,延续运动精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