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 数统学院男篮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4-10-19 作者:王冰/金世朴 浏览次数:

十月十九日下午两点,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进行。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男篮对阵教育学院,数统学院35:1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数统学院在经历上午男篮球赛的失败后,延续昨日的胜利,再主篮坛。

在双方拉拉队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下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均未处于最佳状态。教院队员抢占上风,率先取得控球权。但终因无法突破数统学院的防守而错失了第一次进球的机会。此时,数统学院14号队员带球迅速穿过场地,投进第一球。教院队员因此进入全面警备状态,使出全力防守、进攻。 数统学院因尚完全进入状态频频失误,第一小节结束以4:7暂时落后。

经过短暂的休息及相应的战略调整,双方进入第二节比赛的角逐。数统学院队员开始进行反攻,其中8号队员以绝快的速度投进一球。这一球,使数统学院所有队员信心大增,各队员迅速进入最佳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连得分。教院队员乱了阵脚,开始进行追堵拦截的战略, 而数院则突破重重包围,持续进球。半场结束时,数统学院以19:6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数统学院全力以赴,各个队员之间默契配合。 教院多次出现投球失误无奈提出暂停比赛稍加调整。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数统学院以26:8的成绩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数统学院30号队员在抢球过程不幸负伤 ,但是他依旧坚持比赛, 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最后十秒,数统学院以一个完美的远投球结束比赛,比分35:10。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数统学院健儿们不懈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进一步,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