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重磅开幕 数院女篮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4-10-19 作者:龙星宇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十点,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首场女篮小组赛数统学院对阵社会学院震撼上演,最终数统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球技和完美凝聚力大败敌手。

  赛前,队员们个个踌躇满志,胸有成竹地进行着热身活动,准备与对方一辩雌雄。

  哨音落,球抛起。数统学院69号率先带球冲破人墙,进入禁区,回传给5号选手,球在手中一触便又加速推出,随后空心命中,全场观众一片欢呼,数统学院士气高涨,进攻之势愈来愈猛,而社会科学学院却被逼得节节败退,最后,数统学院以6:0的绝对优势拿下第一节的完美胜利。
  第二节的比赛更是十二分的激烈与精彩,数统5号选手谢谊表现出众,断球成功后,只身一人冲入对方禁区,上篮成功得分,而这时数统的其他选手也是爆发出惊人的潜力,次次都抢得篮板,再以猛虎之态进攻,引得全场观众连连欢呼,夺得阵阵掌声,啦啦队亦忍不住热舞高歌,而社会学院虽处于被牵制的状态,仍奋力追赶。双方互不相让,最终数统学院以11:3的成绩赢得胜利。

  数统学院体育部部长索鑫觉得女篮非常不错,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落实教练制定的战术,同时也希望女篮能够越走越远。数统学院2014级学生会主席周游说:“大家都很拼命,这是所有人的汗水赢得的荣誉,愿数统学院能继续过关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