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男子篮球赛 数院37:16大胜政国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胡田歌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男子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篮球赛于佑铭体育馆内拉开帷幕。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拼,数统学院以37:16的绝对优势赢得这场比赛。

数院的队员们早早来到体育馆,在赛前积极热身,进行传球和上篮的训练,为正式比赛做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的目光聚焦在跳球区内,上半场第一节开始。几分钟后,数院队员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成功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中,队员们情绪逐渐高涨,攻势愈见迅猛。上半场第二节,数院队员们再接再厉,将比分拉至21:12,场下欢呼声热烈。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异地而战。经过上半场20分钟的激烈对战后,双方队员都略带疲惫,但是哨声一响,场上的队员们调整状态,个个神情专注。每进一个球,球员们都会互相鼓励,大声称赞,在教练的沉着指挥下,队员们奋力拼搏,其中85号队员陈明炫表现夺人眼球。他始终紧盯篮球,作为全场比赛的大前锋,灵活走位,抢篮板、卡位、回防,每一个看似不起眼却十分重要的位置,他都提前到达并在那里做好了准备。数院队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始终将优势掌控在数院这方。

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数院以37:16的比分赢下这场比赛,队员们高度默契的配合和熟练的球技令人赞叹。

赛后,在对中途受伤的0号球员余昊伟的采访中,他表示:“当时摔倒了确实很痛,但是我认为篮球,不仅是一种运动,还代表了一种坚持到底、团结到底的体育精神。我相信,无论是哪个球员,在那个时候,都不会选择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