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绿茵杯】数院男足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洪艺洲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洪艺洲)4月22日下午,“绿茵杯”足球赛男子淘汰赛于佑铭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比赛中双方均未进球,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数院4:2大胜外院,成功晋级四强。

下午三点,双方队员已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运动。许多观众现场围观,拉拉队的助威声势冲破云霄,球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整场比赛打得火热。比赛开始20分钟内,双方互有攻守,十分胶着,但未能进球。开场30分钟后,数院男足凭借默契的配合、充沛的体力掌握了球场主动权。数院球员陈国瑞凭借精湛的足球技巧多次拦截外院的传球,刘子延与阿里莆江配合默契,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皮球或擦门而过或被外院守门扑出,未能进球,十分可惜。

下半场时,外院进攻已显疲态,而我院攻势不减。球员们多次控球,长远传射,但均因失误未能破门,现场观众一片惋惜。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随后进入点球赛。合敬然首先代表我院出赛,他踢出的足球直挂球门死角,成功破门,博得一片喝彩。随后数院陈国瑞、刘子延、阿里莆江、魏嘉乐依次射门,又取得三粒进球。此外,在点球大战中,我院门将阿里莆江展现了高超的技术,两次将对方的射门拒之门外,最终,数院4:2大胜外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淘汰赛球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后,我们采访了数院男足队长陈国瑞,“数院男足不论战术还是默契程度都是很强的,这次比赛也一直掌握球场主动权。但体能方面我们还有不足,比赛下半场就没有上半场踢的进攻性大,射门时也有点失误,希望下次数院男足能发挥更好”,陈国瑞说到。据悉,4月24日,数院男足将在佑铭体育场与计算机学院进行半决赛,让我们期待数院男足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