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绿茵杯】数院女足战平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郑钰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钰久)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点20分,绿茵杯女足赛社会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高职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比赛以数统学院比社会学院0:0的成绩结束。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都早早地到比赛场地进行着赛前准备活动,相互鼓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展开猛烈的进攻,期间数统学院后场任意球吊门,被社会学院门将挡出,第二点补射却擦出立柱。社会学院队员也几次将球带入禁区,但被数统学院后门防守球员拦截。经过二十分钟的激烈比赛,双方尚未得分。在下半场比赛中,社会学院获得单刀机会,但对方前锋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数统学院球员出现几次带球突进对方禁区,数次抬脚立射,几欲破门而入,而又被对方球员拦截的令人紧张的时刻,赢得场外连连欢呼鼓劲。整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足球在双方脚下不停地倒来倒去,却迟迟不肯进入球门。数统学院通过高传球,多次将足球吊入禁区,对对方球门造成十足的威胁。社会学院的队员也十分谨慎,凭借技巧将数统学院队员险踢进的球又拉了出来。在双方球员的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以比分0:0结束。

赛后,数统学院的球员说:“虽然这次比赛没有赢,但是我们还有机会,在下一场的比赛中数统学院一定会赢,一定会成功进军小组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