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绿茵杯】数院男足力克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6 作者:郑钰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钰久)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中午12点35分,一年一度的绿茵杯男子足球赛在法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佑铭体育场的比赛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数统学院以5:0的成绩力战法学院。

赛前,两支球队精神饱满的在球场上进行着赛前准备活动,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信心满满,轻松迎战的架势。12点35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上半场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开猛烈的进攻,数统学院的运动员更是在期间展示出了优秀的传球技术,给法学院造成强大的威胁。约十分钟过后,双方学院都不甘示弱,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开始激烈的争夺,最终,在上半场比赛中,数统学院连进三球,以3:0的成绩领先于法学院。

短暂的十分钟休息过后,精彩的下半场比赛又拉开序幕。进入下半场后法学院运动员的精力显然有所消耗,而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似乎冲劲更足,展示出细腻的脚法、娴熟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法学院的奋力抵抗于,数统学院的强势进攻,使整个赛场硝烟四起。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的施展着自己的球技,防守进攻,踢球抢球,转身拦截,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还有十分钟结束的时候,数统学院12号小将奋力一踢,将球又再一次射进球门,使比分拉到5:0,显然,此时胜局已定,但双方运动员仍继续比拼。哨声再一次吹响,整场比赛以数统学院5:0对法学院取得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表现出色的12号球员,说到对他的出色表现如何感想,他只害羞的笑了笑:“很开心!”是的,绿茵场上永远不缺奔跑着的真男儿,对他们而言,汗水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