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绿茵杯】数统男足胜信管

发布时间:2017-04-09 作者:洪艺洲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洪艺洲)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4月8日中午,“绿茵杯”男子第二场小组赛于佑铭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战信息管理学院,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过后,数院男足7:0强胜信管。

中午12点,双方队员已经早早到达到达比赛场地,开始准备热身运动。准备上场的选手们跃跃欲试,日日夜夜辛苦训练的成果将会在今天得到体现。正午的阳光愈发炽热,绿茵场温度攀升,但拉拉队的助威声势冲破云霄,球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没多久,数院男足队员阿里浦江单刀直入,一脚抽射改写了比分;随后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阿里浦江再次控球成功,短时间内又进一球。两分的领先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也使得数院男足意气更劲,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半场中,数院队员刘子延凭着高超的控球技术躲开了信管队员严密的防守,一脚长射,为数院再争一分。上半场结束时,数院的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5:0。

经过二十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又回到了球场上。下半场信管男足已显疲态,传球方面出现多次失误,而数院队员防守稳健,耐心传导,积极跑位,一直掌控比赛的主动权。下半场中段,数院王明全中场传球,努尔艾力精准跃起,用头一顶,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然而,信管男足守门员判断准确,将球扑出,观众们为这精彩的一回合交锋纷纷献上自己的掌声。之后数院男足因体能优势,持续猛攻,信管男足也是不凡,积极防守,双方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比赛快要结束时,信管队员犯规,数院王明全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成功破门,将比分拉到了7: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数院男足强胜信管。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数院男足为我们奉上的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激情,与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后,数院男足队员刘子延接受采访时说:“数院男足队员间的默契度越来越好,团结协作与全力拼搏是比赛胜利的关键,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能继续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为数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