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男足数院再斩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崔思诺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法学院“新生杯”足球比赛于十一月八号中午十二点十五分在佑铭体育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这场比赛中,数院以二比零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拼。

 

 

在中午十二点十分,双方的运动员开始进场,准备接下来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上半场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开猛烈的进攻,数统学院的运动员更是在期间展示出了优秀的传球技术,多次险些进球,给法学院造成强大的威胁。数统学院的守门员更是表现出了灵敏的反应能力,扑出对方的进球,双方以零比零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期间,数院的教练认真为运动员分析战术、站位,进行运动员的调配。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比拼,在进入下半场显然法学院运动员的精力有所消耗,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似乎冲劲更足,展示出细腻的脚法、娴熟的配合、缜密的队形。很快,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0号队长刘子延突破对方防线,一记斜射脚球,穿过对方守门员,将球送进球门,使比分变成一比零。有了一分的优势大大增强了数院运动员的信心,而法学院也进行了全线的防守。在比赛还有五分钟结束的时候,数院21号小将毛宇晨奋力一踢,将球又再一次射进球门,使比分拉到二比零,显然,此时胜局已定,但双方运动员仍继续比拼。哨声再一次吹响,比赛结束,双方运动员进行握手,数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