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真诚服务,助跑校运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卢文威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卢文威】2016年11月04日至05日期间,华中师范大学于佑铭体育场隆重地举行了2016年校运会,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各显其能,风采不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以真诚的态度服务师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行动,为校运会增添精彩。

佑铭场里,战鼓擂动,400m跑道上,运动健儿们调整状态,跃跃欲试。一旁的志愿者们手持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旗帜,时刻准备着和数统运动员们一起,跑向胜利的终点。11月的桂子山,秋风习习,数统旗帜随风在阳光下尽情飘扬,在众院的旗帜中无比醒目。

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加速向前,志愿者将旗帜高举胸前,锁定运动员,与他一同奔跑,并高喊:“数统!加油!”一路奔跑,数院的同学们志愿者可以清楚得了解到数院的运动员跑到了什么位置,处于什么位次,从而可以精准地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给予他们力量与信心!奔跑,呐喊,交接旗帜,奔跑,呐喊……在这一圈一圈,一次一次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陪伴数院的运动健儿们跑过了男子5000m,女子3000m,男子1000m,女子800m。与运动员们一起,感受着他们的呼吸,体会着他们的活力,为他们感到自豪,感动于他们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在冲刺的时候,不断的呐喊加油声,在让运动员感到充满力量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享受着赞美与冲刺成功的喜悦,在一次一次的跑旗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始终于数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一起,创造了数院田径项目上的新成就!

冲刺之后,志愿者在终点处接应完赛的运动员,运动员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尽管很累,但是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和数院同学们的呐喊与鼓励,力量就来了,心里只想着,要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

真诚服务,助跑校运。在这次陪跑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发挥不怕哭不怕累耐性和帮助他人的奉献精神,同时,感受到了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顽强精神,收获了冲刺成功的喜悦,也用自己的行动与努力赢得了他人的喝彩,在志愿服务中挑战了自我,取得了志愿服务的成功,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赢得了广泛好评!许多志愿者表示,如果有机会,明年自己还是会来参加陪跑的志愿活动,在别样的舞台上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