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男子4*100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支蕊宇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3:00,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校运会男子4*100比赛在佑铭操场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其中所有负责裁判和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展现了队友之间的完美配合,体现了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开始之前,在接棒处的选手进行试跑,力求能够更快、更强。为了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出彩的一面,所有选手都在奋斗着;为了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出来,所有健儿都拼搏着。比赛是要激励同学的拼搏力量,而这意义在他们的不停息的脚步中更加深刻:不是为了要得到冠军,不是为了单纯的奖项,而是为了在自己的永不停息的脚步中发现自己的真正实力。

在裁判扣枪的同时,场外观众的尖叫声响起,在一声声的呐喊中,所有选手奋力拼搏,拼尽全力地向前奔跑,在自己的前行方向中,健儿们找到了自己的真正实力,这一刻,之前所流过的汗水、付出的努力都被完美地展现出来,数个星期吃过的苦、受过的累,在这个时刻,都是值得的,为了整个团体的荣誉,健儿们使出浑身解数,在一起的他们,一定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在交接棒的时候,前面的选手稍稍前行,配合在后面给棒的队友,在尽力前奔的同时要拿到接力棒,如此完美的配合,是队友之间汗水中得到的的成果。在拿住接力棒后,选手便以飞奔的速度向下一个接力点跑去,并将手中的接力棒顺利交接给下一个队友,这样的团结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形成的,为了达到如此默契,健儿们一定付出了超脱想象的努力。队友之间的微妙契合,进一步升华了团结的体育精神,运动会的成效也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最后的冲刺阶段是整场比赛的高潮,选手们的飒爽英姿让每个人都为之沉醉,在健儿们的大声呐喊中,选手也是拼尽全力奔向终点线。当到达终点时,观众的欢呼尖叫给每个人都带来了兴奋。在比赛结束的同时,队友之间的默契让他们都会心一笑。

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也就此落幕,这样激烈的比赛,将不仅仅给观众一个兴奋记忆,而且也让队友之间的团结与默契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