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引体向上比赛数院获第二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刘砚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4日下午两点,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引体向上比赛在佑佲体育场准时举行。二十名代表数统学院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凭借坚持不懈的精神与绝不言弃的毅力,获得全校第二的好成绩,为数统学院增光添彩。

初冬的寒风凛冽未曾打败学生们的热情洋溢,在观众欢呼呐喊的层层声浪中,运动员们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的热身准备,从他们流畅的动作中不难看出其训练时的刻苦付出与脚踏实地。

终于,在号角声中,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则,秩序井然,纷纷上场展现自己的实力与团体的共进精神。牵引、上举、下垂,每一个动作都是运动员们力量的体现,都被注入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有的运动员不时发出振奋人心的呼喊,利用中国传统武术所讲的“气沉丹田,以气催力”的同时,也调动了赛场的气氛,使观众更加活跃,队友鼓舞精神。几近筋疲力竭之时,运动员们也并未放弃继续努力,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来完成自己心中与团队的目标。比赛的不只是引体向上运动的技术,更是运动员们内心的毅力与对团队的热爱,坚持到最后便可取得胜利。

数统学院的健儿们也不甘人后,轮到他们登场时,更是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得荣誉。他们展示了属于数统学院的青春与活力,将数统学院的拼搏进取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并赢得了众人的喝彩连连。虽然有些许动作因不规范而未被算入总成绩中,但数院健儿们至高的热情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点燃了初冬寒风中每一个人的内心,传播了力量与希望。最终,数统学院的二十名学生用团结共进的力量,齐心协力的精神一举斩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为学院夺得了荣耀,不辜负“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口号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