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足球定位球比赛结束 数院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王露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露)2016年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运动会足球定位球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数统学院有5男5女共10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最终以65分,领先第二名10分的出色成绩斩获桂冠。

本场比赛共25个队伍参赛,数统学院代表队第14个出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数院的参赛运动员们就在足球场上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他们都表现得有些紧张和兴奋。领队认真地为运动员们讲解有关比赛的技巧,纠正他们的动作,安排运动员的踢球顺序。比赛开始后,数统学院第一个上场的是一名心理素质较好的女生,用六分成绩鼓舞了士气,为另外9位参赛选手开了个好头。后面的参赛运动员均踢出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一名女生更是连踢三个三分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队友们的欢呼喝彩。最终,在数院10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数统学院以65分的成绩赢得第一,并且领先第二名10分。

比赛过程中

赛后,参赛运动员们都表现得很激动,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互相说着比赛时的感受。比赛开始前一脸严肃的领队也掩饰不了心中的喜悦。运动员们都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快乐,领略了足球的魅力。问及对此次比赛的感受,一位同学表示:“因为人数限制,很多未能参赛,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自己。荣誉不是白得的,我们付出了很多时间和汗水,自然就有回报。”

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的不仅仅是拼搏奋斗的坚强品质,更是数院人团结一致的“打群架”的精神。期待数统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再接再厉,为数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