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后抛实心球 数院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崔思诺 浏览次数:

11月5号,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后抛实心球比赛作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实力项目,在羽毛球体育馆于上午九点开始进行。在这次比赛中,数统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使数院的名字再一次位列榜首。

在比赛前,队长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了充分的预备活动,让运动员的身体进行放松,为了在比赛中能有更出色地发挥和表现,以及防止在比赛过程中出现拉伤、脱臼等意外情况。在一声声“加油”声中,运动员们进入了比赛的场地。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将手中的实心球奋力向后抛出,在空气中划出了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实心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实心球的投掷,都是运动员们激情的展示,那是运动员在赛前翘首期盼的最美的一瞬,每一次实心球的落地,都是近两个月以来运动员们努力的结果,那是运动员们日夜训练积累出的最美的一瞬。

赛后,对一位运动员进行了采访,他说道:“数统学院后抛实心球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其实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这样的成绩里面包含的是很多人每天努力拼搏的汗水,有运动员自己的努力,有教练的努力,更有数统这个大家庭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同学们的努力,正是这是由于这些努力,使得我们的取得这样的成绩变得合情合理,这是我们应得的!”是的,这是努力的人们应得的结果,实心球的重量承载着运动员们的汗水和期望,承载着运动员们的期盼和祝福,承载着你们的目光,承载着我们的呼喊,在实心球抛出的一刻,你们就是胜者。

在此,再一次祝贺数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数院争光,秋风为你们喝彩,阳光为你们庆功,掌声为你们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