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数院巾帼 跨栏争光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孙可昕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8点20,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女子100米跨栏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庄夏云、陈晓露分别获得了学生女子组100米栏的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对于女子来说,跨栏跑难度极高,主要在于心理方面,很多女同学都害怕跨栏时摔倒、撞栏。但数院的庄夏云和陈晓露同学无丝毫畏惧。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庄夏云同学在起点便跃跃欲试,眼神专注,直视前方,枪声一响,她便冲出起跑线,几次纵身跃起,直冲终点。场边一位观看比赛的女生不禁感慨:“她好棒。”陈晓露比赛时,“预备——”她半蹲身子,手掌撑地,右脚蹬着助跑板,整装待发。“啪”的一声枪响她迅速飞离起跑线,风驰电掣般跨越一个个障碍物。100米的跨栏赛道,不长不短,要取得胜利不仅要有速度还要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在这赤色的赛道上,她用自己出众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阵掌声与喝彩声。

女子100米栏比赛中,由于选手们间的差距不大,比赛的结果扑朔迷离。最终,凭借干净利落的跨栏动作,矫健有力的脚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庄夏云、陈晓露分别获得了学生女子组110米栏的第六名、第八名。

庄夏云、陈晓露取得了女子100米栏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不仅为自己今年的运动会之旅增光添彩,也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得分榜上划上了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