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男子1500米预决赛举行 数统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5 作者:郭青青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学生组男子一千五百米预决赛在佑铭田径场举行。比赛分为3组进行,来自22个学院的66名学生经过45分钟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分出了胜负。其中数统学院陈家豪以5分02秒17的好成绩夺得第六,为数院获得积分,使数院的积分登上了新的高峰。

在起跑时,一组四号的陈家豪因其他对手的抢道失去了先机,但在离起点一百米位置的时候,却将对手甩在了身后,自此,陈家豪在一组一直是领头羊的存在,远远超越其他选手。一位数统学院16级的学生说:“陈家豪作为16级学生,在入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能为学院争光,我为他感到骄傲。”二组2号数统学院陈歌与三组22号数统学院刘子延,虽然与前八名失之交臂,但他们在各组中的排名皆居于前列。

一千五百米比赛是一场毅力的比拼,谁咬牙突破身体极限谁就能赢,运动员们向我们精彩的诠释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梦想――倔强成长”。

聚焦于数统学院的后方,可以看到有学生身穿皮卡丘和嘟嘟熊的人偶装为数统运动员拉人气,还有一些班级为了给数统运动员加油排练了炫酷帅气、美丽的啦啦操,更有鼓手在数统运动员到来时奋力击鼓,给他们加油打气。在终点处,有着等候运动员的志愿者们,在比赛结束扶住他们,为他们递饮料,给他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