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一分钟仰卧起坐 数统马到功成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郭青青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青青)11月4日上午,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在佑铭体育馆进行,有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470名同学参与了该比赛,其中数统学院派遣了尹戎笛、魏敏儿等20位同学参加比赛,并且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数统学院在此次运动会比赛中的开门红。

此次比赛数统学院成绩是49.9得分18,外语学院成绩是49.85得分14。这场比赛数院以0.05的优势超越外语学院夺得第一名,外语学院第二名。另外计算机学院、历史学院、城环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学院、文学院跻身前八名,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据了解,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是团体赛,它的计分方式是所有人成绩的总和除以人数,所以这场比赛比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能力,更是一个学院的凝聚力。根据这场比赛数统学院的负责人和运动员所述,自从报名比赛后,她们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都会集中训练,在平时,她们也会自主的去训练,只为给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赛选手有来自16级的小鲜肉们,也有来自14、15级的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年级的她们,因为运动会聚在了一起。

最后,运动会重在参与,重在加强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的体质,重在体验运动的快乐,加强学生的运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