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绝杀信管学院 数统一队终迎首胜

发布时间:2016-03-07 作者:刘铭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铭毅)3月7日中午十二点30分,信管学院和数统学院一队的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展开,数统一队2-1战胜信管学院。上半场,数统学院王旭东盘带突破后助攻泽仁旺修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局社会学院王书盛禁区外围远射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数统学院朱磊破门再度领先。最终,数统学院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小组赛首胜。

数统一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3不敌化院,信管学院也同样1-3败于社院,此役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全取三分,争夺出线的主动权。开场不久,数院球员直塞被挡,球却阴差阳错滚到了数统学院王旭东脚下,信管后卫猝不及防,被王旭东带球盘过,王旭东分球给右路的泽仁旺修,泽仁旺修一记劲射敲开了守门员的十指关,场上比分变为1:0。此后一段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上半场后半段,信管学院33号强哥冲撞数统学院守门员收获一张黄牌。数统学院守门员受伤下场使得数院在几分钟内以六人应战。信管学院一度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连连在门前制造险情,只可惜运气不佳未能把握。上半场比赛结束,数统学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信管学院便扳平了比分,右路一场混战后,球落到信管王书盛脚下,他选择直接射门,守门员虽然做出正确判断但未能扑到,场上比分变为1:1平。随后信管仍保持极大的压迫力,但始终未能再度进球。最后一分钟,信管门将出现低级失误,数院朱磊将球断下后单刀破门,完成了对对手的绝杀,2-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数统学院一队2:1战胜信管学院,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