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激战绿茵杯,数统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6-03-05 作者:蔡沈宇堃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蔡沈宇堃)3月5日,初春已至,早上10点,华中师范大学绿茵杯在佑铭体育场继续火热上演,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在绿茵场上努力拼搏,让澎湃的激情肆意蔓延,为所有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数统学院以3:1的比分获得胜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拼抢,没有丝毫保留。数统学院身穿白色球衣,10号球员很快便控制中场,组织推进,其余球员积极跑位,无私传球,信技队员不甘示弱,防守顽强,积极拼抢,努力断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的表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上半场第22分钟,信技队员卖力拼抢,在前场断球,获得单刀机会,果断出脚,射门得分。不过,数统学院的队员们没有丝毫气馁,耐心传球,寻找机会,5分钟后,数统学院9号球员接后场长传,迅速停球,转身射门,破门得分,半场休息前,双方防守稳定,都没有再让对手赢得机会。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数统学院队员趁对方立足未稳,迅速发起进攻,下半场第6分钟,9号球员下底传中,10号球员一蹴而就,破门得分,数统学院的拉拉队员们气势高涨,纷纷献上自己的掌声。之后,双方队员依旧在场上奋勇拼搏,不懈奔跑,却始终未能破门。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数统学院10号球员抢断对方后卫,一路奔袭,破门得分!最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惺惺相惜,向对方握手致敬,场外的观众们纷纷向献上这精彩激烈的比赛的双方队员鼓掌呐喊!

绿茵场上,数院男儿用默契的配合,细腻的脚法书写了胜利的华章,用昂扬的斗志,不灭的激情谱写了青春的赞歌,用自己的全部实力尽情展现数院的风采,做到了“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所有数院同学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比赛中,数院男足队员必将继续怀着饱满的热情在绿茵场上创造新的辉煌,为数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