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绽放青春 释放活力

发布时间:2015-10-25 作者:魏欣然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球类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10月22日至25日,数统学院女子篮球队与信息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女子篮球队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三场友谊赛。

在三场比赛激烈的角逐中,数统学院女篮取得了两胜一负的优胜战绩。三场比赛的结果分别为:数统女篮以9:6略胜经管女篮,以18:7的绝对优势战胜信管女篮,以11:12战败于计院女篮。

每场比赛都非常激烈,尤其是10月24日下午数统女篮与经管女篮的比赛更是精彩无比。10月24日下午3时,球员们跃跃欲试,做着赛前准备活动。哨声一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刚开始时,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紧接着,信管女篮首先命中一记中投,领先数统女篮。数统女篮不甘示弱,不断冲击内线,依靠内线优势和罚球迅速把比分反超。双方球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拼抢,展现了她们良好的的精神面貌。上半场比赛双方手感欠佳,数统女篮5:3领先经管女篮。下半场经管女篮体力稍有下降,数统女篮抓住机会,抢断、反击一气呵成,迅速把比分拉开至11:5。在场观战的同学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赛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在后半场比赛中,经管女篮将比分缩小到11:7,但接连出现了几次失误。数统女篮最终以18:7大比分战胜了经管女篮。比赛中虽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双方队员互相扶起,拍拍肩膀互相安慰,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

此次篮协杯友谊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彰显了团队凝聚力与合作精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了华师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