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为你喝彩

发布时间:2010-11-05 作者:肖婷 浏览次数:

不去经受风雨,就无法见到彩虹;不去接受考验,就无法知道胜利;不付出艰辛的劳作,就无法取得成功。亲爱的运动员们,昨天资你们洒下了汗水,今天便是收获的季节。虽然我们不一定成为冠军,但我们的付出便是一种财富,一种别人永远无法得到的财富。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骄阳下,我们昂起头,风沙中,我们擦亮眼眸。 任凭炙热的阳光留下我们的汗水,任凭炎炎夏日拂去春的凉爽。用自己富有的双手开拓美好的前景。艰难险阻也许会伴随我们,但我们意志坚定,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我愿 ,我愿把所有的气力,浓缩成这一声呐喊,上帝为我们摆设了,诱人的终点。我将把它化作最后的声音,深藏在心底。徜若,胜利是一浑然的在意 。那么,与其被成绩压在下面,我宁愿,宁愿只取 你潇洒的瞬间

世界属于你绿叶属于你,红花属于你,暖暖的春风属于你, 为你传送着梦的启迪。青春属于你,成功属于你,把失败锁定在昨天,让梦想聚焦明日的胜利。为了实现你的美好理想,即使要经过一千次的挫折,一万次的失败,只要你真正努力过,真心付出过,那么,世界终究属于你!

总要赛得潇洒,不辜负青春明丽的韶华。如果要跑,就要跑的有劲有力,如果要跳,就要跳的有美有疾。即使,败,也要败得潇洒。

潮起潮落,一生也可以就这样慢慢度过,当你回忆往事的时候,当你的船泊在那小港湾,当风拂落,日将落未落你可以无怨无悔,固你用心谱成了不朽的无言歌。

勇敢的运动健儿们,我永远的真实的为你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