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致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0-11-05 作者:肖婷 浏览次数:

面对的,依然是蓝色的天空, 依然是金色的阳光, 依然是绿色的草地, 依然是红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 坚强的你。 不同的是, 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 草地更如翡翠一般, 跑道更加的鲜艳, 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 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不住机会的你,上不了最前线。踏上雪白跑线,把头发甩到后边。能量化成流汗,让我疯狂呐喊。相信我的预感,一定第一个撞线,只要定睛向你看,心情便会high到极度点。 你们很美,是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天然美;你们很美,那轻盈一跃是对称的美;你们很美,是负出与收获的辩证美;在古典的文化美后你们有欧式的拼搏美。

红色的跑道上,你像一簇火焰,用尽自己的热情,来燃烧自己的活力,殊不知,你是忍着疼痛在为班级争光,那一圈圈的绷带格外醒目,加油吧,你所有的好朋友在注视着你,在为你呐喊! come on。you always the best!

失败意味着什么,我们从未想过,因为那不是我们想得到的 最终结果,也许成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有了自己冲刺的目标,什么都只成为漂渺 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在脑后。对失败说:来吧!我终究会战胜你!

我真诚的希望,我是一阵微风,让我的祝福,追随在你身后。我真诚的希望,我是一束阳光,永远照射大地,为你加油。我真诚的希望我是一片阴凉,让你休息,为你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