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生命杯”男排小组赛,数院成功出线

发布时间:2014-05-19 作者:胡萍 浏览次数:

5月18号下午两点半,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生命杯”排球小组赛男排在西区篮球场八号场地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数统学院男排对阵信技学院,最终数院以3:1的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成功小组出线。

赛前,现场气氛就火药味十足,仿佛是一场战争一触即发,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难分上下,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三局比赛结束,我们院以2:1的微弱优势占据上风。第四局比赛开始,此时信技学院的一名运动员因摔倒而受伤。比赛暂时中断。在中场休息时,数统学院的运动员自行组队在场上训练,排球队教练召集了六个主力运动员商讨接下来的作战方案。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以3:1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院排教练球队表示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的发挥都十分完美, 同时,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奋战到底,打到佑铭体育场!每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此次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让我们预祝他们愈战愈勇,打到佑铭体育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