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绿茵足球赛,数统胜社院

发布时间:2014-04-14 作者:谭菲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点20分,华中师范大学绿茵杯足球赛于佑铭如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社会学学院展开比拼,比赛于下午一点四十分结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1:0战胜社会学学院,赢得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观众就止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地呐喊加油。数统学院7号队员吕阳首先得到扣球机会,但在叩门时发生失误。随后数院一名球员又因为前场推搡对方球员而犯规。虽然比赛一开始,数院男儿状态不佳,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泄气,而是以更高的热情继续比赛。终于,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数统学院角球五号汪晨然抓准时机,抢点进球,顿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整个比赛也随之进入高潮。此时,社会学学院也不甘示弱,于是双方展开了更加激烈的对决。左边,右边,左边,右边,足球在球场上不停的滚动,射门,拦截,双方你争我抢,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比赛的热情似乎更足了。社会学学院不断射门,数统学院则严密防守,强强对抗,双方对峙良久。最终,社会学学院还是没能成功射门,数统学院获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数院的队员们都表示,比赛时大家以脚下控球为主,下后传为辅的技术思路应对比赛,大家发挥得都比较正常,数统学院和社会学学院都打得很出色,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据悉,数统学院与教育学院将在下个星期一进行绿茵足球初赛第三场的比赛。在此,我们预祝数院能够再次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