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忆七十年峥嵘岁月 庆军运会武汉荣光:1806团支部与1909团支部联谊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晏子翚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晏子翚)10月20日上午,1806团支部与1909团支部联谊团日活动于六号楼6201教室举行。此次团日活动以“忆七十年峥嵘岁月,庆军运会武汉荣光”为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铭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项伟大事件,以及帮助19级的新生们了解团日活动召开形式和过程,增进学长学姐和新生们之间的友谊。1806班团支书闫明娟,1909班团支书周海倩以及两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闫明娟主持,在为同学们准备好的零食被分发完毕后,她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邀请周海倩上台自我介绍并发言,闫明娟向19级的学弟学妹们送去了问候,并寄予了美好的祝愿。随后,闫明娟为我们播放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宣传片以及开幕式片段。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对军运会开幕式所呈现出的美轮美奂的舞台画面而发出由衷的惊叹和赞美。视频观看完毕后,闫明娟发言:“今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这是武汉人的骄傲,更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我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关注关于军运会的新闻与报道,体会我们中国军人的独特风采,为他们喝彩鼓掌。”

团日活动进入第二个部分,此部分意在增加团日活动的趣味性,让新生们能更好的熟悉校园环境,并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闫明娟为大家介绍了这一部分的活动规则,同学们在认真了解规则后,便各自前往自己小组的目的地。所规定的目的地有六个,分别是博雅广场、校训石、华师北门、图书馆,恽代英雕像和利群书社,每个组到达目的地后,需要按提前分配好的歌词唱《歌唱祖国》歌曲,并录制视频,各组负责人需要将视频发给闫明娟,并由闫明娟进行整合成一个完整的歌曲。在参与这一部分的活动时,大家的积极度非常高,热情也十分饱满。

团日活动接近尾声,闫明娟做出总结,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此次团日活动的配合,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后保持爱国热情,发扬爱国精神。同时,希望1806班和1909班的同学们能够延续此次活动的友谊。至此,数统学院1806班十月份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