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十月份团组宣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穆元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穆元媛)10月1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10月份团组宣联席会议于6号楼62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回顾建国七十周年大阅兵及庆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银赫,组织部部长王思洁,副部长麦赛迪、穆元媛及18、19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王思洁担任主持人。活动伊始,她向大家展示了会议的流程,此次会议将按照自我介绍、团日活动要求、团日活动形式、活动材料要求及团委副书记发言进行。为欢迎19级新生的到来和方便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简短的介绍,1801团支书陈雨晴表示非常开心可以认识19级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以后大家可以经常交流,以促进感情。

12735

阅兵是展现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形式。为使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阅兵的意义,王思洁从阅兵的来历、发展以及到现在的形式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讲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把阅兵列为国庆大典的一项重要内容,一般而言,阅兵包括两部分,一是阅兵式,即阅兵者从受阅部队队列前通过,进行检阅;二是分列式,即受阅部队列队从检阅台前通过,接受阅兵者的检阅。”

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为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武汉军运会的各项事宜,王思洁分别从时间、运动会项目及军运会的会徽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她表示武汉军运会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鉴于网球在武汉的巨大影响力,网球被列为军运会表演项目。

12EAC

为使19级全面了解团日活动,认识团日活动,更好的融入数统学院,10月份团日活动将改为18、19级团支部联谊。王思洁着重强调了活动材料的具体要求,同时,向19级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书写活动初级方案的格式和内容要求以及新闻稿上交截止时间。最后,朱银赫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关注最近发生的大事,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至此,数统学院十月份团组宣联席会议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