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追忆时光 不负青春:1701团支部12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高红叶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701团支部于6201教室开展了以“追忆时光,不负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1701团支部团支书葛慧敏主持。17级辅导员王奥林、1701团支部学生党员助管宋子嫣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葛慧敏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阐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她说:“时光飞逝,转眼2018年将要过去,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与感悟。今天,我们齐聚6201,说出我们的故事,一起为我们的过去喝彩。”在热烈的掌声后,葛慧敏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他人讲述的2018年的视频,在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这一环节中,1701团支部成员文舟舟说:“别人的故事,留给我们的只是刹那间的感动,而我们自己的故事,再平凡却是终身难忘。回顾我的2018年,教会我成长,教会我责任的是支教经历,那段时光,将伴随我一生。”

在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2018年的环节中,蔡林灵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支教经历,她说:“在未支教前对于一名师范生的责任与担当我并不清楚,但是支教后,我懂得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师范生是多么的不容易,同时我也会在成为优秀师范生的路上更加努力。”其后,程文雯、高红叶相继从2018年遇到的人、2018年的成长与感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们表示:在过去的的一年中,虽然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上都遇到过挫折,但是因为身边有一群真挚的人陪伴,所以再难自己也从未想过放弃。因为对梦想的坚持,使她们变得更加勇敢,更加自信,相信未来,她们会更加优秀。

活动进入尾声,葛慧敏给所有人员发放明信片,并让其写下自己对他人的祝福,再以随机抽取的方式让支部成员领取写有祝福语的明信片。王奥林也参与了写祝福语活动,他在明信片中写道:“抬头是山,路在脚下,希望1701团支部越来越好,希望所有人都有一个快乐、美妙、难忘的大学生活。”

最后,葛慧敏强调:希望每个人都能记住今天的感动,在未来前行的路上可以互帮互助,一起建设更加优秀的1701团支部。至此,170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