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青年我敢秀--160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作者:肖锡宏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4.00,数统学院1602班于6205教室举行以“我是青年我敢秀,大学生活我不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凝练1602班团支部各位同学之间的情谊,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两年来大家度过的点点滴滴。我们相信,1602班所有同学必将带着温情满满的回忆继续走的更远、更好。

25日下午4.00,1602班全体同学齐聚6205教室,在团支书石吉姣的主持下,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前前后后将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二班大电影之戏精的诞生”完美收官。电影制作过程困难重重,但是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完成了电影的拍摄。首先是分小组拍摄,模仿经典影视片段,于是,爱情公寓,还珠格格,武林外传等等经典场景都被同学们的天才翻拍玩坏。在电影中,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令人咂舌或者令人捧腹的演技。这次的创意秀,让大家体会到二班温暖的同时卸下之前两年的荣誉或者失败,轻装上阵,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勇往直前。

紧接着,是本次活动的又一次高潮—游戏环节。全班同学分成八组合作进行了“你的心思我猜不透”、“到底谁是真的”两个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过程中笑点连连,令人捧腹。特别是“你的心思我猜不透”中,某些同学为了表示出指定成语所用的肢体语言既惟妙惟肖又引人发笑。“到底谁是真的”中每位同学的精彩掩饰和完美表演也是让人大开眼界,果然是戏精的诞生。

最后,由前任团支书包淑婷和现任团支书石吉姣分别总结了两年来1602班所有团日活动,总结了2班团支部筹办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同时班长张晗也向同学们传达班委换届的消息,希望能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1602班团支部的建设中。

下午6:30,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