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人间四月芳菲尽 八班芳华学国安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吴文慧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中午,在辅导员王奥林老师与团支书的带领下,数统学院1708团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分享会。首先,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规,由此引入国家安全这个主题。由 “什么是国家安全” 到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 进行了比较细致而深刻的讲解。 而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

接着,王奥林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做了中肯的点评,并再次强调了作为大学生,有条件安全无忧地坐在教室里学习,我们应该对祖国心怀感激,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并结合学院最近的严控教室借用进一步深化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增加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视。

最后,党员助理黄建春和刘铭毅现身说法,语重心长地分享了他们作为大三学生对大学阶段的认识,教育大家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亲切地表示欢迎大家与他们沟通,非常愿意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