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体会科学奥妙 宣传两会精神——1606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作者:李君涵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606班全体成员举行3月份团日活动,具体内容为参观地质大学博物馆。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梦樱同学主持,主题为“参观博物馆,体会科学奥妙,宣传两会精神”, 1606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情谊,增加班级凝聚力,并且增加同学们对两会内容的了解,能够时刻以两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在学校东门集合,由团支书李梦樱讲解活动目的和内容后,向目的地出发。下午三点整,全体成员正式进入博物馆开始参观。博物馆一共五层,展厅共三层,分别由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矿物岩石展厅、珠宝玉石展厅和矿物资源展厅组成。同学们依次进行参观,驻足在三层楼高的恐龙化石前,徘徊于绚丽的红蓝宝石旁,既惊讶造物的千变万化,又慨叹玉石的缤纷璀璨,最后,不禁赞一句不枉此行。

参观完博物馆之后,团支书李梦樱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两会内容,以众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深度解读。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重点领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全面做好平时的各项工作并且学习宪法,依法行事。班委要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担当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用知识武装自己,时刻准备着。

至此,历经2小时的数统1606班3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李梦樱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使同学们关系更亲密,而且体会了科学的奥妙,宣传了两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