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1班团日活动——暖冬之季 情暖于心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李月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5时,1601班全体同学自行前往街道口轰趴馆开展本学期11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团支部活力提升”为主题,旨在促进同学们之前的交流,加强同班同学间的感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团支部活力、凝聚力,并且让同学们在放松之后能够更加积极地应对之后的一系列考试。

全体同学到达轰趴馆后,同学们按各自兴趣选择了不同的游戏,彻底放空自我。有唱出天籁之音的麦霸小组,还有超级老司机的开黑小组,大家在不同的游戏中感受快乐,体会到团队合作的乐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准备聚餐。由于条件限制,班长殷舒和团支书谭丽华只准备了速食——饺子和汤圆,虽然事物简单,但是大家没有丝毫抱怨,在一锅一锅热腾腾的饺子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浓浓的班级温情。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同学们一起经历了两次校运动会,一次成功的班歌大赛,在聚餐中回忆过去,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巨大的凝聚力。

班长殷舒对过去两个月中的班级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级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过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之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班长发言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合照留念,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次团日活动正是达到了这样的目的,团日活动进展顺利,同学们在此次团日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游戏中获得了友谊,同时在聚餐中感受浓浓温情,在班长讲话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更是对班级发展充满了自信,为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中感到骄傲,同时在此次放松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