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活力团支部,交友你我他——数统学院1610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许世玲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610班与武汉理工大学通信工程4班交换明信片,圆满完成以“活力团支部,交友你我他”为主题的十一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团支部的活力,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也促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帮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之下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当中。

前期活动准备过程中,数院1610全班同学配合武汉理工大学4班班委策划并组织班级摄影与制作明信片工作。制作完明信片,武理通信工程4班同学在班内进行了作品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随后,武理通信工程4班团支书杜铭浩将明信片寄给数院1610班级每一位同学,每一张明信片上,都是武理通信工程4班全体同学对华师同学的祝福。武理杨乐同学感慨道:“平时只能看到学校的官Q与华师的同学相互沟通,这次团日活动我们能够以明信片的形式与华师同学交流,感觉两校关系更近些。”

在收到武理通信工程4班同学的明信片后,华师数院1610班团支书支蕊宇组织班级全体成员为武理4班同学准备明信片,对他们的祝福表示感谢。面对此次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提前查阅资料,熟悉武理同学学习生活,用或诙谐,或朴素的语言,写下了对武理同学们的祝福以及对武理同学们的感谢。另外,两个学校在明信片上就十九大也展开讨论,两个学校的同学就建设活力团支部,提高团支部的积极性提出建议,两个班级都表示受益匪浅。写明信片的过程中,1610班班长朱梦雪谈到:“之前的学习,仅限于观看十九大视频与相关报告,今天通过明信片的传递,我们了解到武理同学对十九大的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才能将1610团支部建设得更好。”

至此,华师数院1610班和武理通信工程4班的联谊团日活动到此结束。此次活动两校同学以互寄明信片的形式,既提高了团支部的活力,同时增强了两校同学的情谊。1610班同学郭泽睿表示:“两校同学之间的互相交流,形式新颖又有趣,希望以后能继续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