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707团支部第三次团日活动——东湖骑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李诗璟 浏览次数:

为增强1701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成员凝聚力及团结性,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17年11月15日下午,1707团支部在6207教室举办了以“青春有活力 支部更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班主任尧小华教授,以及1707团支部成员。

下午两点,团支部成员在六号楼6207教室集合完毕。由尧小华老师强调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班长将同学们带到六号楼一楼,自行分成七个小组,前往东湖。在尧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从学校东门离开校园。步行通过天桥后,每位同学各自骑一辆共享单车,前往东湖。在与尧小华老师的一路交谈中,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在校园中无法体会的乐趣。

来到东湖绿道的入口,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阵阵凉风,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向东湖深处骑去。一路上,尧小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各个地方的美景,并与同学们积极交谈;同学们也互相交流了自己对大学的期望,对未来人生的目标与规划,以及进入大学后遇见的难题……此次骑行,不仅将同学们从学校中的书本中解放出来,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彼此之间有了更近的距离。

经过一个小时的骑行,同学们到达了磨山荆楚雄风景点,在这里稍做休息后,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此与尧小华老师合影留念。

团日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原路返回,大家互相交流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有同学表示,有机会还要来这里骑行;更有同学简洁有力的形容此次团日活动是一次“痛并快乐着”的独特体验。158分钟的骑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重要的是同学们之间变得更加熟悉,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团支部活力也进一步提高。至此,1707团支部第三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尧小华老师表示,除了校园,武汉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东湖,就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地方,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多来此游玩,这里的风景足以给大家带来美的感受。团支书梁君也说,她有信心能带领支部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