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1班迎接新同学,展望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1601李月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月) 2月18日上午9点,1601班全体同学集中到6207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迎接新同学,展望新学期”为主题,对转专业进入该班的同学表示欢迎。

首先,为了使新老同学彼此认识了解,我们在班会一开始就举行了新老同学的自我介绍,通过对自己兴趣爱好以及性格方面的了解,相信大家都对彼此有了更好的了解,这促进了以后同学们之间进行学习交流。

接着,班长和团支书就上学期班级中的团日活动、班歌比赛等大型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采取新的小组制度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得班级的管理更加有序。

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对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展望,有了新的目标,有了新的计划,一切都是崭新的,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1601班第一次班会以拍合照结束,这次班会为这学期开了一个好头,大家都要好好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