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5班开展弘扬“一二九”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4 作者:单明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单明霞)12月18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发扬民族文化,回顾历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1605班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了“理性爱国,文明修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1605班全体同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土木1601班的同学们共同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王志远和团支书刘明慧主持。

全体成员被分为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九点在华科正门集合。在华科教室里,华师数统1605班和华科土木1601班的同学们见面并自我介绍。两个班分别派代表谈了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和意义和当时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游戏环节,进行了“吃饼干,解环,心有灵犀,狼人杀”等游戏,气氛热烈。十点半,两班同学交换了为对方准备的小礼物,共同制作了两个班的联谊通讯录,以便以后进一步的学习和交流。十一点,在华科教室两个班的同学合影留念。

活动中,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而且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在同学们中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