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4班参观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6-12-17 作者:王思阳 浏览次数:

(通信员王思阳)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祖国的宏伟蓝图终究需要我们接手刻画。科学技术也渐渐深入人心,同学们应该了解相关科技发展。经1604班班委决定开展参观科技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7日上午9:00,1604班同学于学校北门前集合,准备前往武汉科学技术馆。由于馆内人数较多,由事先决定的分小组参观改为了个人自由参观。

此次活动,同学们主要参观了数学展厅、宇宙展厅、生命展厅和水展厅。其中,数学展厅不仅介绍了许多著名数学家的事迹,还准备了许多数学模型,使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学到了数学知识;宇宙展厅为同学们展示了许多壮观的星体图片的同时介绍了太阳系八大行星的故事;生命展厅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地球上生命的发展历程,还介绍了人体的系统的各个职能;水展厅不仅介绍了水对于生命的重要性,还展示了许多模型来告诉同学们我们日常用水是怎么净化得到的。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放松,还学到了知识,赢得了同学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