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数院男生为文学院女生风采月活动添彩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倪泉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上九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风采月活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让梦想开花”的活动主要由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0805班的7位女生代表和数统学院0805班的9位男生以及数统学院0807班的2位男生组成的。
活动开始后,由于是初次见面,都不熟悉对方,各位同学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同学们开始无拘无束的交谈起来,相互问了一些关于对方院系、专业的问题。以及畅谈了一下数院男生对文学院女生的看法,和文学院女生对数院男生的感受。交谈中同学们发现两个班居然有一些惊人的相似:在年级的编排中都是0805班;而且班歌也只有一字之差,中文系0805班的班歌是苏打绿的《相信》而数统学院0805班的班歌是杨培安的《我相信》。尽兴之时两个班都唱了自己的班歌。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愉悦,非常融洽。
最后到来的是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抽愿望。由于文学院男生少、女生多的局面,数院的这11位男生这次扮演了一回“愿望实现者”的角色。男生们抽到的愿望大多数比较简单,容易实现。比如:和女生一起自习,做学习上的好榜样等等。
这次活动大约持续了90分钟。结束前,男生与女生都留给了对方联系方式。为了以后能够更加方便的联系,进一步增加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