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我为抗旱出份力,低碳节水扬青春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0807程洁琼 浏览次数:

数统学院0807班精品活动“关爱民生,拥抱自然”之“我为抗旱出份力,低碳节水扬青春”于4月22日中午在东区小树林展开。
时值第41届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生活。针对此次地球日的主题,联想到还在一直持续的西南干旱,0807班班委经过商议后最终将主题定为“我为抗旱出份力,低碳节水扬青春”。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班里同学在路边分发传单,上面介绍了大量关于低碳生活的知识和窍门,相信大家一定能学到许多东西;然后是展示0807班全班同学手绘的创意10米长卷,均以地球日为主题,丰富多彩,新奇有趣,引来了不少过路行人的关注。同学们抓紧时机的上前宣传环保、节水等思想,并邀请他们在长卷上留言,显示自己对于环保和节水的支持。路过的学子纷纷表示支持,在长卷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策划这个活动,是因为我们全班同学都在时刻关心着西南干旱,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警醒大家,让大家多多关注灾区,多多关注环境。从自身做起,节水,低碳,为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0807班组织委员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