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点名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30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8日上午,数统学院于6301教室召开研究生期末点名大会。数统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熊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燕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09未毕业研究生、1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研会副主席李扬进行点名。接下来,熊瑛老师说明两点,第一,这学期的助教要完成改卷任务,征求得老师同意再离校,下学期的助教名单将放到群共享,有工作的同学要按时回校,不能及时回来的要打电话或书面请假,还有关于奖学金滚动制的评定细则,有些细节还需完善,所以过段时间再公布。第二,培养计划未填写的要赶紧完成,2012年的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前的准备,检查自己的成绩是否都有了。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陈燕老师发言。陈老师主要讲五个内容:一是生源地信息的填写,是关于毕业就业推荐表的信息,要认真填写,只允许修改一次,要予以重视。二是关于留校登记表,要在今天之内登记完毕。三是放假时间为7月5日,开学时间,请关注学校网站。四是放假安全问题,离校的同学,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能带走的就带走,关好、锁好门窗;留校的同学,要注意晚归问题,晚归要与楼管提前说明,还有,不能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违反这两项,均被取消奖助学金的评定。五是2012年毕业的研究生在假期工作、学习之余,要做好工作的定位。最后,陈老师祝愿同学们有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