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激情传递梦想,青春自由飞翔——记五院联合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5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4日晚七点到九点半,由体育学院,文学院,化学学院,数统学院,政法学院五院联办的“激情传递梦想,青春自由飞翔”2012年五院联合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华师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厅座无空席,站道里也站满了观众。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里,在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我们五个院系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的曙光。

在节目开始前,五个院的领导给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华中师范大学民乐团由二胡、古筝、琵琶等五种乐器演奏的乐团表演《山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音乐厅响起了阵阵掌声。接下来五位主持人宣布“激情传递梦想,青春自由飞翔”,2012年五院联合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数统学院吴铭、宋一兵表演的歌曲串烧《当》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在歌声中我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活力,感受到了青春的节拍。文学院黄飞、温燎原带来的相声《比尔盖茨的幸福生活》,将音乐厅带进了笑的海洋。体育学院表演的武术《卧虎藏龙》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数的魅力,体育学院真是卧虎藏龙。在歌曲,舞蹈,合唱,小品,配乐朗诵,舞蹈《牧民新歌》,《四大才子之大话华师》等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主持人还设了观众抽奖环节,观众互动非常激烈。在主持人的清脆而润耳的声音当中陆续揭晓了一、二、三等观众幸运奖。晚会节目个个精彩,展示出华师学子真是才艺双全。串烧在这次晚会中被表演的淋漓尽致。数统学院易涛、陈钊、李勋龙、洪存友表演的搞笑串烧《唐僧师徒换大米进行曲》,将流行音乐与恶搞结合在一起,他们用智慧将二者撞出迷人的的火花。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变的真切。晚会在五院研会成员的《明天更美好》的美妙歌声中结束了。在捧腹大笑中,我们不知不觉的度过了这个狂欢的不眠之夜。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创造更加壮美的风景线。在这个狂欢的不眠之夜,在这里共同祝愿华师所有的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让我们用激情传递梦想,让青春自由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