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预告:百年求索•名师讲坛-----数学人的人生和素养

发布时间:2012-04-21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百年求索·名师讲坛是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特色品牌学术活动,一直以来备受师生的热切关注。

好消息: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数统学院、物理学院、生科院承办的“百年求索·名师讲坛”之《数学人的人生和素养》,将于4月27日9:00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

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朱长江作为《数学人的人生和素养》将给我们高屋建瓴的讲授数学人的人生与素养。讲座过程中会有与专家面对面的互动环节,机会不容错过奥!

担心华师的莘莘学子错过聆听这次讲座的机会,特在此做一活动预报,在这里预祝“百年求索·名师讲坛”-----《数学人的人生和素养》讲座圆满成功,也祝愿我们华师的广大莘莘学子在与专家的面对面的交流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