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微加爱心”慈善义卖暨“溢彩流光”艺术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28 作者:陈飞 浏览次数:

4月27日19:00,华研女生风采月“微加爱心”慈善义卖暨“溢彩流光”艺术作品大赛在美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和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办。

参赛作品按照书法、绘画、摄影和手工艺品四个版块,我院参赛作品有李琦、李青时、姚增同学的手工艺作品,赵亚龙、胡庆浩同学的书法作品,熊文凯同学的绘画作品。这些充满爱的作品在下午四点开始义卖,这次义卖所得都将捐赠给武汉“艺萌康复中心”,帮助那里的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作品既展现了自我风采,又为聋哑儿送去了一份温暖。

正值华师110年华诞,本次艺术作品大赛也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为母校11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