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研会成功召开2013年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3-03-28 作者:夏文清 浏览次数:

2013年3月28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6号楼6212教室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李旭坤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本次例会主要是对即将过去的三月份工作的总结及对将要到来的四月份工作的展望。

会议起始,主席李旭坤就三月份各部门的工作做了一个简要的回顾,总结了本月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表现的不足;同时他针对四月份的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针对体育部,他说多关注这一届的“体育嘉年华”这一活动的走向,并希望在四月份的时候能举行三场体育活动;针对学术部,希望明天的“学习两会”活动能成功的举行,并希望在四月份的时候能举办一个走访导师的活动;针对宣传部,希望多投一些稿子在相应的网站上。

会议最后,李旭坤主席说,研会的各位成员最多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在研会工作了,走向社会将不会在有这种经历,故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位成员都能尽心尽力,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研会的工作结束时能在自己的研会工作这一方面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于13:15圆满结束,会议期间,研会成员针对四月份的活动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起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最终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