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研会第五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0 作者:林玲玲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中午十二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会的第五次例会在6号楼二楼207召开。会议由研会主席李旭坤主持,研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初始,秘书长姚曾点名。随后主席李旭坤针对这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发表了讲话。虽然这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都已经交给了宣传部汇总,但由于时间比较短暂,所以工作计划不是很详细。因此李旭坤提前布置了寒假作业:下学期开学时每一位研会成员递交一份详细的工作计划。

对于将由研究生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116期“百年求索,名师讲坛”之数学学习方法的浅谈,学术部部长邹巍巍做了详细介绍,本期的名师讲坛将由数学院的博导李工宝教授主讲,时间定于12月24日晚7:00开始,场地的布置、整晚讲座的环节和流程。大家都兴致高昂,纷纷发表意见。在综合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学术部部长邹巍巍把讲座的准备任务分给各个部门,并希望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把这次活动办好。

会议最后,主席李旭坤说即将面临期末考试,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抓紧学习,计划好自己的时间,保持旺盛的精力,做到生活有规律,注意饮食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适量的运动和休息,能够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运用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最大程度地缓解工作和学习的矛盾。